有人 實在很令人生氣,看到我家狗狗 一怒之下給牠改名
你的名字叫做阿『ㄅㄧㄢˇ』

P1060435

明明是自己做錯事情了 污了很多很多錢 卻說政治迫害諸如之類的無恥話....
真是令人很生氣 看到我家狗狗 給牠改名 一直臭罵牠 臭阿『ㄅㄧㄢˇ』、臭阿『ㄅㄧㄢˇ』....
我家先生在一邊聽了、看了,捧腹大笑....「老婆,妳到底在幹什麼?....」
「妳不要侮辱牠了」
想想也對啊..他連當狗也不配啊....
我怎麼侮辱了我家成員來福呢?? 牠是那麼一臉無邪地信任著我呢....
於是恢復改名,甜膩膩的喊牠「來福!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