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餐厅」 住台北市的人都知那是啥米碗糕吧??
偏偏我家先生竟然說「不知道....」 這個人竟然是住在台北市....



今天 公司部門裡聚餐選了就近的餐廳
知悉者.... KiKi是以偏辣的四川菜出名.....
請看其中一道菜"辣子雞丁" 有夠火紅吧....看來很辣似的....
不嗜辣的我.... 我試吃"嚐鮮"....只要不吃辣椒就沒事兒了....



有位女同事很嗜辣,竟然飯裡拌紅辣椒綠辣椒又是蔥的....
拍下來的圖片看來胃口大開....
於我....透過眼睛看到被牽引到胃液迅速分泌酸酸酸而浸蝕成洞洞洞....



10-12人套餐的菜單~



事後,我吃得最多,食物的殘渣看來杯盤狼藉由此可證明....
糖醋魚很好吃哪....吃得剩下魚尾巴....


完了 我要胖幾公斤了.... 我要如何減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