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跑步貓....
起始在於2008年,似乎是一整年裡很熱衷地的跑步,至年底,突然動了念頭弄出部落格,當然以runcat取名....三分鐘熱度過後....有點懊惱,心生疑問:那一門子的跑步呢?
一如我的主旨:好吃、好睡、好跑

就如同一般人,上下班,下班後,返家,作一些家務事,撥出時間外出夜間運動,有人打籃球,有人跳土風舞,而我選擇了慢跑,我一直都有慢跑。今天跑了30圈多一點??費時44分鐘,總是『四十分鐘定律』達到運動效果。

只是我這般悠閒的慢跑,我知道,在馬拉松世界裡,我處於岌岌可危分秒必爭的時限裡,我己經被淘汰了、被出局了。即使如此,我還是有在跑步,不為什麼,一如起跑的初衷。2005年,因為爬高山,跑跑步練體力,我的朋友要求40分鐘跑5公里不中斷的體能即可。現在的我可以跑耐力,我還是很愛跑步。

但是,一旦要競賽,一旦有限時,我失去了跑步的快樂,我眉頭深鎖,我想,我不怎麼愛馬拉松吧??是不愛馬拉松帶給我身體上的痛楚造成的後遺症呢??還是不愛與人競賽呢??不愛、人群裡『爾虞我詐』的競賽呢?

人活著要動,我的生活固定了,我想要的生活、最好、每天都跑跑步的。我希望透過跑步意味著:我的工作沒問題、我的家庭沒問題、我的健康沒問題。那是我可以使用runcat由來吧??沒有故弄玄虛、沒有虛張聲勢、我只是用一雙腳流流汗跑跑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