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六年級寒暑假,會寫信寫卡片的給班上同學,不知寫了多少封信件,都有保存。
寫了那麼多信件卡片,最近寄出卡片,有一張的越洋信件....我一直都在殷殷期待收到回覆....

2002年聖誕卡片


 事出於在1月10日星期六這一天,我記得這一天。因為政府朝令夕改的,為了1/2星期五與1/1元旦休假和1/3、1/4星期六、日一口氣的連續假,將1/10週六彈性上班對調過來。事出於太突然,咱的公司才不跟著政府玩,照往常的上班。於是乎,1/10週六別人上班上學的,我照往常週休二日。那我的老毛病又犯了,不知想到什麼東西??在房間翻箱倒櫃的找東西,突然這樣的卡片給蹦出來....一看這張卡片驚喜,我想它,想很久了....。這張卡片是2002年的賀卡。小學五、六年級的同班同學。
我想它,我寫了卡片寄出去。斷訊多年,也許她己搬家了吧??而現在,我殷殷切切的期待....
果然是上了年紀的人才會做這樣的事,想找個老同學、老朋友....只是想知道~ 妳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