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初二回娘家,確實是「回娘家」唷....
在那之前,好像連續2~3年都選在外面餐廳用餐。媽媽嫌是弄飯弄菜太累了不想張羅。最近跟媽咪提及:想回家吃頓飯,即使是平常的魚肉蔬菜簡單也好啊!於我,要想想去那家餐廳、交通遠近的、還有其他一些有的沒的也是很費神、傷腦筋的,沒有比返回娘家最簡易又方便了。
我媽想是....我都這麼說了....好吧!!

『娘家』,我想說那是我的家庭,沒有任何地方比起生長在原生家庭裡來的自在,沒有任何人比起僅只是看看爹地親娘可以給自己放心,尤其是老人家的身心健康,那種放心是不須由我操心與煩惱。其他的事情,也許有煩心,那也只是單純的"1個"家庭的煩心而己。多好。

我想,我想回到我的原生家庭。父女、母女如此簡簡單單的親子關係,沒有其他的...無奈地的窒息人際關係啊....不須去多想....

說穿了,一個字:笨。笨人的笨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