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無名小站確確實實沒有任何的不滿....只要沒有漫無限制的廣告~
那也行!!付錢就沒有廣告了!! 我付錢了!! 我是銀卡會員~

我對無名小站確確實實沒有任何的不滿....我只要可以貼文章和圖片就好....
偏偏有一天....所謂『後台管理』新增文章區域竟然不能貼圖片....

好吧!!所謂伺服機啥米碗糕的....總會有秀逗嘛....
身為血肉之軀的人類都要休息....機器也要休息嘛..
我待一、二天後再貼文章、貼圖片好了....
瞧..一、二天喔~不是即刻~不是二十四小時之內喔....

無名小站、它喔!!它敗在『客服不佳』....
"聽說"詢問信件石沉大海喔....
"聽說"它的設限太多了....

有人很愛"表現"卻被局限無法發揮....
對於所謂的部落格整個網頁,那人只是業餘、業餘再業餘,決無法毀掉無名小站
所謂的設限應該是針對非常厲害的駭客、不是針對區區的雕蟲小技也要設限....

扯那麼多的.... 是這樣的....

偶搬家了.... 遷出無名小站 遷入痞客邦 我來到痞客邦

喜歡看我的戲謔狗狗的圖片、喜歡我的生活裡無病呻吟 很久很久才會唸唸跑步心情

請至痞客邦 『貓在痞客、痞客有貓』 來吧~ 偶給您深情款款的飛吻~

歡迎舊雨新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