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多重身份就會有不同的活動,像是身為女兒、身為人妻,身為養了動物的飼主、他奶奶的....等等,總會有懊惱取捨的問題。姑且不管何種身份,那麼本身愛跑又愛爬山總會有擇一的活動。這一天與樂山水爬山活動撞期了,幾番考量,決定捨棄爬山選擇跑步,給自己搞個中距離的練跑21K。結論是:3/8星期天,這天,居然是至PAUL麵包店逛逛...a04 .

P1080888.jpg

 

 計劃總是不及變化,原預定3/7星期六與媽咪外出逛街的....。網路信件流傳一家來自法國麵包店如何如何的好吃(另類的說詞:也是如何如何的貴啊)....我們就至那家PAUL麵包店一窺。週六卻下了一場很大的雨、非常的大雨,家人來電表示要延後一天再逛街。我不能對我的家人說:「不行!我要去跑步」。有的時候,是要把握當下,我不能為一己私心的『任性』。

那場21K是八里左岸賽事,起跑時間是六點半。我自稱是『貓』,而『貓』是一隻懶惰又慢吞吞的動物啊!我跑不快,趕不及與家人約定的時間。要安排跑步又顧全與家人的約定,來搞個大小通吃是鐵定不行的,也不想急急忙忙的,我想讓我的假日是從容不迫悠悠閒閒的。我的選擇是「拋夫棄犬、捨爬山棄跑步」,就專心的逛街。

至PAUL麵包店看看,我只是去看看大開眼界它是有多貴多貴啊....

P1080892.jpg

法藍夢系列裡的"鄉村法藍夢"1KG $1,000


 果真是如何如何的貴啊....看得瞠目結舌,好不好吃....這個....我想,那是上流社會富家人的事,他們會說如何如何好吃吧?!我並不想嚐鮮而造成本身很胃痛,而且我吃起來都是一樣的。換句話,1個10幾塊錢的麵包和1個幾百塊錢的麵包在我吃起來並沒有什麼不同的....,我的舌頭味蕾只會區分『甜、鹹、辣、酸、苦』而己....它是如何如何的美味....真的很好吃就好,若是從我口裡說出來「沒什麼不同?」我會胃痛和吃不消的。a11

看看就好,PAUL詳細的著述,請至看別人家的blog.... 請點我amy0613的地盤 又及:此處正反評論可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