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場馬拉松賽事、S或M尺寸,賭一賭、輸了,填寫不合尺寸的衣服....

衣服1.jpg



從我加入跑跑10公里小型的路跑賽、然後21公里半程的馬拉松直至最近矇到42公里的全程馬拉松。通常主辦單位都會贈送排汗衣之類的衣服,我得給自己賭一賭,選何種尺寸才好。不同型號亦不同的尺寸、不同廠商(牌子)就有不同尺寸,每次填報名表打勾勾衣服。若沒有標示胸圍數字,都要賭一賭,賭S、M、L......。歷年來,中華民國路跑協會都會有標誌胸圍數字提供參加,真是德澤,我一直都是選S尺寸。但是,每年十二月ING賽事,2007年的S尺寸衣服太大件、2008年的S尺寸衣服有點太小件尚可穿下,它們是同一家主辦單位怎地尺寸有差別呢?並不是有提供胸圍數字參考就萬無一失了,總是會有令人看走眼錯愕,像這次的衣服....它竟然不是NIKE提供的、完全不合身了,穿起來像是包粽子擠出贅肉啊....真是不能看的!! a11

當場厚臉皮詢問可否更換呢??結論是不可能!!

我決定當天不穿它出去參加跑步!!馬的!! a13

衣服2.jpg
同一S尺寸的,某場賽事提供的衣服是很OK的!!

我想穿著合身的衣服從事運動,也可替廠商打廣告,奇怪的是、號稱最多跑者投入的大型運動"跟著獅子跑"的ING,卻未見其他場合的跑者穿著跑步....很詭異。我自兒也沒穿著,因為S尺寸還是太大件了啦!!不穿!!另方面,廣告意味太濃了,真是索然無味就沒人肯要穿著平常跑步????我在說每年三月的台北國道馬拉松....我愛NIKE這款牌子啊~我是為了衣服而報名哪!!外面的市價上千元的吔!!歷年來的『豐功偉業』收集的衣服....有些衣服割愛或者說:不愛而捨棄?將它捐出去給慈善機構.... 結論是:要當場看商品很重要,最好是:試穿。那才是萬無一失。


衣服3.jpg

豐功偉業收集的衣服


選衣服的尺寸介於S與M之間....有如一場賭注和簽賭....但願..我是十拿九穩、事實是:十賭九輸。

讀者....您以為SM是什麼嗎??賭注是什麼嗎??簽賭是什麼嗎?? 抱歉、您可能有點誤會了....
我在說衣服....
a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