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週五、小週末,我想、今天就不要跑了..昨天跑8K、前天跑8K,甘冒著可能引起膝蓋的疼痛造成後遺症卻捱著跑至8K、8K夠了! 目前是我的極限!!實在是殺很大!今天是小週末,高高興興的休息、好好的上網瀏覽、好好的敲打鍵盤、好好的編圖....好好的....偏偏、搭公車時發生了狀況而改變主意,我決定要跑!跑得呼吁連連汗流浹背!!
 發生事件在於有位坐著的乘客..他在咳嗽..大力的咳嗽、....我想還好吧....再來,又再咳嗽、大力的咳嗽....我心裡發毛....我的發神經地的、腦子裡連想到另一畫面....不是有肺結核患者到處走透透嘛.....我咧..我是站著的,我儘量不著痕跡抬頭看著車廂裡的廣告、如螃蟹般緩慢的橫走、往窗外看:到站了沒、到站了沒....移到另一邊的安全之地....我的行徑或許很不"人道",然而、我不要生病更不要染病:這是我最起碼可以維護自身的權利吧!
 因為這個事件、我想....我跑一跑、流流汗好了,我強烈地的一呼一吸近幾乎的跑爆肺部奮力的跑....跑7K、因為起跑時間己晚了、因為胃痛了、因為操場熄燈了、就跑7K好了.....。

平平每天維持跑個5~8K真好
我跑、我還要拔腿狂追公車
我跑、白天八小時坐著好恐怖、要跑、要流流汗要運動
我跑、有沒有可能、有一天、我要擺地攤要躱警察....
那是我在街上看到擺地攤的情形....擺地攤老闆告訴我警察開單就令他們一天收入都沒了....
今天、我還是九點刷卡上班六點刷卡下班、以後呢??
中年失業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嗎??

我還是會跑、
一日不讀書 面目可憎、雖然我從不曾漂亮過
一日不跑步 身材可憎、雖然我從不曾苗條過
我並不想要有個可憎的人生 
跑步絕對是我心中一掃鬱悶的唯一解藥 我沒有懷疑

下半年的馬拉松 我還是想要跑個0500~0530完成

跑馬拉松迷人之處:你不知道會遇著什麼人?遇著什麼事情呢?
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