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落在人人的電腦裡,MSN是生存在電腦裡,每人都有MSN,每人要透過它聯繫?我其實並不常使用MSN、真是沒有太多時間的。白天公司裡沒有也絕無可能裝入MSN這樣的軟體,晚上回家真正上網時間是少而少之的,要做其他事分掉太多時間了,更不想被MSN擺佈了。
早期是使用ICQ、那個時候我是蠻熱衷用ICQ和很多網友哈啦、而且打字很快,可以開啟5個視窗分別跟不同的人哈啦....再來是用YAHOO即時通....至現在的MSN。
有次巧遇多年未見的學妹,一番的聊聊,聊畢她向我索取MSN帳號,我跟她說我不記得用那一家的E-mail無法告知,而且很確實的告知我並沒有在使用MSN。那學妹很不解認為我在拒絕她,不想跟她有聯繫....好像是不想跟她有聯繫吧!確實是並沒有使用MSN,我一點兒不想被它擺佈了。以及,被線上的人發覺:我在不在線上、我怎麼沒有跟人打招呼諸如之類的....這就叫做擺佈了....怎麼越方便的東西反而是被擺佈呢??例如:沒有電腦活不下去,我好像也是啊.... a9

夜晚的時間、我想獨處、開啟電腦、想到即隨意去別人家。也許是去某家的論壇自以為的大辯不言....

話又說回來....在我的家哪....我愛人們的『碎碎唸』聯播....有人碎碎唸感覺很『生氣』,勝於自言自語。碎碎唸的加入好友是經挑選的,因為挑選,所以人數很少。我不會去干涉囉唆囉嘍的,但是,如果有很奇怪的問題,我會關切的問候。因為關切的問題也會分掉我的時間,所以,一點點的人、多一點點的關切,就夠了!

我的家左上角橫一槓的:我其實不是人、我挑選的對象也不是人,不是狗狗貓貓就是圖文,反正,不是人就對了。(這不是罵人話、這不是罵人話)

那麼、這位仁兄....別懷疑、就是你、
你會不會太頻繁來我家坐坐啊.... 我家二三天就結蜘蛛網的....週末才會打掃的....真歹勢.... a13

980411PM23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