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的今天、今天是第7屆舒跑杯路跑賽。時間要回到第3屆的舒跑杯。

9805031.jpg

這一天出現了一名男士參加路跑賽,生平的第一次身上別著號碼布跑在仁愛路,真是不得了的大事。

9805032.jpg


今天,這位男士悠遊的騎單車來回在自行車右岸,而我,慢跑。頂著太陽天跑在右岸,跑到麥帥一橋、跑到將近大直橋。 a07

以前肖想,一個跑步一個騎單車當補給....這真是想太多了....實情是,騎單車的人是揚長而去,跑步的人仍自行帶水瓶慢慢跑....所以說啊....跑太快的人是不可能跟跑得慢在一起、騎單車的人不可能跟慢跑者在一起,就好比說、樹上的鳥不可能跟水裡的魚相愛的....什麼跟什麼,真扯....無論如何,確實是想都沒想到會在一起從事戶外運動啊!那位先生只愛待在室內吹冷氣的! 

天天都驚奇、驚奇在於另一半的生活變化。首先,是每天都勤作運動。即使是週休二日,以為會給自己放假休息,結果還是照舊的外出騎單車勤運動。對一般人而言那不算是什麼!但是,這位先生每每週末起床吃東西上網看影片睡覺日復一日的生活。這樣的改變令我心生疑摸摸另一半的頭額看有無發燒,還關切的問:你吃錯了什麼藥嗎?

後續的週末雖然己沒有報名任何路跑的賽事。這卻讓我多出來時間從容地的過居家生活,與另一半共同參與戶外活動,雖然常常是無計劃臨時起意令我措手不及將近抓狂....。以及並不礙著我的慢跑運動,只是跑多跑少跑快跑慢而己。我仍有慢跑....

9805033.jpg

啊。。偶可以肖想...."若干年"以後,可看到雙人一起併肩的慢跑嗎?
a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