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路,是臨場情怯。從今年2/15北馬雙溪櫻花馬拉松、那條路線是上上下下起伏甚大,加上長長彎彎曲曲的山路,那之後、再也沒有跑山路。將近三個月的避開跑山路。


最近的夜跑,跑至金龍禪去一點點的小陡坡跑上去。


今早,再往金龍禪寺跑上去至碧山商店,抬頭一看還是陡坡,作罷!由此處走階梯460級,走至碧山嚴,稍作休息。碧山嚴是座紅色的建築物,是拜拜的廟地,除了眾多信陡虔誠的膜拜,香火輕煙裊裊不斷,也成為一個地標。以及,蠻有規模的提供大型洗手台,也有區分洗蔬果禁洗手的。走至洗手台,這裡洗水台旁邊有二台飲水機,一看有位黃源泉先生贈送,此仍功德,我不敢記錯名字。真好!拿起紙杯按鍵溫水飲用,連喝二杯,再按鍵冰水冰一冰整個口腔令自兒涼快些,也許是先前按鍵溫水,機械反應不過來,供水仍是微溫,倒也沒那麼堅持非得喝冰水,作罷!洗手台給自兒沖手臂圖個涼快。歇息片段即由此柏油路走下去,碧山路車子較多些,又很陡坡,不想跑。走至內湖路三段,車子較少些,可以慢慢的跑下去,這麼一路的慢慢跑不停留,跑至港墘路一家便利商店才停下來,買了罐裝舒跑飲料,將它放在脖頸臉頰冰一冰實在是很舒服,慢慢的走回家。

傍晚,至操場跑步,小跑20圈....。下午外出一趟處理自己私事甚是疲倦,返家時,坐公車小寐竟然又過站了。如果才跑那麼一點點還不如要跑了,給自己休息是吧?但是,一天累積沒多少里數,練不夠,真是太危險了。a9

今天、外面的賽事,有樂活盃路跑賽14.6K和101大樓登高,這二者,不知怎地的,就是興趣缺缺的....
別人去跑14.6K至善路的山路、我去跑內湖路碧山路的山路,只是海拔不同、里程不同、時間不同
別人去跑四四方方101大樓裡爬樓梯登高、我且走走來自於天地之間被樹木圍繞的階梯,只是置身環境不同

除此之外,好像沒什麼不同.... 無論如何,今天蠻真是紮實的慢跑。
 a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