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衣櫃看到琳琅滿目的 戰利品 衣服,談不上什麼戰利品。卻是我全心的投入而跑,而且累積真是不少,想不到我這麼愛跑而且持續下去。
9806121.jpg 累積參加賽事贈送的衣服

最初參加的短程路跑賽是在2004年臺北建城一百二十週年。

9806122.jpg 我的第一場路跑賽的紀念衫

由中正紀念堂開始跑到敦化北路體育場,"生平"第一次竟然可以慢慢的跑完『路跑』,卻不怎麼很愉快。這場對我而言是在懵懂無知之下被二位男生號召一起去跑,當場領取號碼布別在衣服身上,做了柔身操即開始慢慢跑。因為不了解所謂路跑種種的情況,路上有位先生好大方的發髮圈,人人都去拿,人人都有份,那我是基於不要隨便拿別人的東西之故,揮揮手婉拒了,至今我忘不了那位先生一臉驚愕的嚇臉....。馬的!!那是信物啊!!!!我那知道要拿信物.... a12

9806123.jpg 髮圈、有的賽事要回收髮圈、有的、很慷慨發了即可取走

跑回到終點,同行的二位男生太驚嚇了,我竟然沒有拿取髮圈(信物),我還說「為什麼要隨便拿?髮圈不好看?」。想當然耳,當場我是領取不到衣服、礦泉水和一條補充糧,而我對主辦單位解釋我的情形加上同行的朋友也解釋....那家單位不接受我的解釋....。我一身被汗水浸濕的還不能證明嗎??不甘願、不甘願,我的解釋竟然不被接受。我一直耗在現場....我又一而再三地的解釋。最後,我還是拿到衣服、礦泉水和補充糧如同其他人一樣,因為東西有多的、才施捨吧?!a16

那我懂了,以後參加賽事,都要看清楚簡章,尤其是信物。對於拿取信取卻有著莫名驚慌,少拿了就不被承認,是非常很嘔的事情啊。

那家單位是: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a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