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去跑、莫名其妙的去跑金龍禪寺。是今夏以來超熱的造成身體很虛嚒??總是跑得不順、跑跑走走、且很不耐渴,總是要灌水,跑完之後一定要沾別的飲料不喝白開水....卻是越喝越是渴,含著切片檸檬淋黑糖稍緩些....這樣超酸的檸檬,我超擔心牙齒會變得怕酸.... a11
9807201.jpg

去年夏天,那時候我還可以展顏而笑、現在卻笑不出來了..a12


跑到碧山商店走走樓梯,沒有再往上走到碧山嚴。因為,『夜路不要走』就折返打道回府。今天很不認真的跑....自從7月5日暑修過關了之後,就給自己放縱,吹冷氣的、沖冷水的,在那之前我連在房間裡上網都不開冷氣的、連冷水也克制些不要沖,讓我身體適應高溫與耐熱。這下可好,恐怕都要回到起點,開始再給自己訓練....越跑越煩躁,好佳在,仍然一如往昔照常跑,沒懶惰,只是跑得太不像話了....想當然耳,我就這麼一直待在6小時之內急急的趕著跑回終點說.... a13

金龍禪寺沿途到碧山嚴、甚至到風櫃嘴都是個練跑的好路線....我的不耐跑真是太糟蹋了一個好路線....
a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