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惡魔說:這麼熱的天氣、太耗體力了、不要跑了吧??
心中天使說:都己經這麼熱了、再跑下去又何妨呢??
心中惡魔說:不要跑了、享受吹冷氣上網多好....
心中天使說:跑完之後照樣還是可以吹氣上網啊....
惡魔與天使、你們為何要佔住人類微弱心靈裡爭吵不止呢??

8/1這一天整座島嶼都是熱烘烘的嗎??一定是吧!!一整個白天裡....脖頸圍起毛巾打上結,實在是汗流浹背到不行了....從頭額一直流到下巴、流到脖頸、流到胸脯....天哪....超熱的以及超飆汗的....手帕絕對不夠使用擦汗的。實際上,今夏以來,我一直都使用"毛巾"擦汗、而毛巾可小小四方方的、也可長長的圍起脖頸打結,總而言之,一定要使用毛巾才派上用場。

8/1這一天是週末,稀鬆平常嚒??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家裡沒有人,換言之,家務事須得由我一手包辦!!從7/30這天開始、固定溜狗的時間、固定餵食的時間,固定的丟垃圾時間、就是跑步時間完全己經不固定了!!白天盡做瑣碎事情太耗體力,入夜之後,蠻想給自己休息。一念之間....決定腰際帶著液態手榴彈跟隨身上,我開始跑、跑金龍禪寺、跑到碧山商店、跑回下山花掉一小時多一點點時間....。一路上真是不順暢、快跑快走慢走快跑快走慢走反反覆覆、一整個亂七八糟....催促我快快跑回家只為了速速衝到浴室沖冷水....我快要爆了.... a11
98072601.jpg 腰際的水瓶、攜帶身上的用品,放入冷凍室將它們結冰。我將它們聯想成手溜彈,不同是,是給自兒狂飲,並不是扔給敵方....


順便一提、7/31七月的最後一天沒跑、換言之,是沒賺累積里數....事出必有因。
一早的經過菜市場東張西望看看沒注意突出物給碰到了....,一整個真是痛啊!!到辦公室用3M產品冷熱敷墊給冰一下....這個3M產品玩意兒是我先放在公司冰箱冷凍室裡,以備急用,果真派上用場了啊....我是常常撞東撞西嚒.... a11
9807311.jpg

還好還好、8/1的第一天、我沒偷懶....我有跑步 雖然生活作息己經固定,跑步時間是不固定,可是有持續的跑到就好,里數與時間,或多或少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天使贏了.... a18

明天???? 偶不知道了....  再說....
a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