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遇著公司的月會,公司提供早餐,林林總總,應有盡有,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貝果,甚至冰可樂、冰紅茶、熱咖啡,另外有份總匯三明治、培根蛋堡,及中式的荷包蛋、蛋餅....、奶茶、袖子茶....。我當然是選擇總匯三明治和熱咖啡....。後來早餐有多些的,我又拿了培根蛋堡,拿一杯袖子茶,覺得真是不錯喝,杯底裡面還有果肉哪。再拿一杯袖子茶預留下午再繼續喝。下午有位經理級大人物長尾巴慶生,很慷慨的大請客....那麼、我是幫忙同事切蛋糕....看美美的蛋糕真是很愉快的事情啊....
98090801.jpg

後來、蛋糕蠻多的....加上有的同事無食慾....不吃蛋糕....所以我是可以吃多些的。換言之,我似乎是吃到不同口味的蛋糕....接下來圖片裡打勾勾的就是我吃到份量和不同口味的....
98090802.jpg

因為和另一女同事一起幫忙切蛋糕和分蛋糕,事後這位大人物竟然走至我的座位悄悄的從天空送下來一整條蛋糕。這家店的蛋糕是很有名的,很喜歡這家店做出來很紮實的蛋糕。令我嚇一跳,跑去問問另一女同事怎麼辦?可以退回去嗎?女同事說退回去不好啦!去年也是這樣啊..這麼一說我忘了哪..確實是這樣..。其實幫忙壽星切蛋糕真的是很樂的事情,何況這位壽星平常真是好好的人,真是不必額外的太破費啊....
98090803.jpg

早餐的、下午茶的、吃得如此多,我會不會太可惡了呢??不會的....蛋糕吃得如此多、還是壽星催促再吃再吃....我是抱持著「做、好、事」吃掉東西的....

今天....從早到下午....我簡直是很馬拉松式的吃東西個不停啊....
晚飯就不必再吃了.... 我敢再吃、我的人生就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