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天氣甚是涼爽,中秋節將至,這意味著....夏季結束了啦!!!!今年以來還未帶家裡狗狗去玩水樂哪....那時候來福身上怪毛病又發作、剃毛,更加不能碰水了啦!這麼一拖....夏季就結束了啦.... 好在....2008年的夏季戲水有些珍貴的照片被留存下來,看著看著就想要以文字來著述.... 咱家2隻狗狗真不會主動下水,還須得勞動咱們人類,1人抱著1隻狗下水哪....

9810026.jpg

狗專屬的游泳池,詳細內容:愛狗夢樂園

以下的數張照片是一位巧遇亦也是喜愛狗狗的人,是來看看狗狗戲水,也幫咱們家的大米來福拍不少照片,真是珍貴。

9810021.jpg 我家大米真是不愛游泳??可是牠游得甚好啊

9810022.jpg 大米掙扎中要擺脫,人也很努力的要將狗狗推進水裡說....

9810023.jpg 努力地的將狗狗抱至游泳池中間

9810024.jpg 再放牠自行游回去唷..看、連尾巴都會揮動游水喔..明明就是會游泳的狗!!

多謝這位來自MINUS3的相簿仍保存。

9810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