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就曾想、希望住家即可游泳。這個心願確實實現了,我曾經住進華廈,華廈裡就有健身房、電影院、游泳池、交誼廳,嗯..還有洗衣機烘乾機....。
98121102.jpg
【圖說】保留了建設公司製作的月曆,如同圖中好漂亮的游泳池。我似乎是天天下班後速返家,先是至健身房跑跑步再至游泳。

我花那麼多的時間游泳....卻從沒正視看待自己要如何令其游得更好。我都是在悠閒悠"游"的....旁人看到我的蛙式甚是標準就好了....那我的心態是:『得過且過』就好囉。我就這樣渾渾噩噩的虛擲時光。

現在,我力求地的要學起來標準的自由式。

以前,我總是憋氣1234再換氣、這樣的游泳很累,累得我放棄捷式改成蛙式。只要可以與水和平共存,蛙式又何妨了呢??直到上週、教練指導12換氣,這三天以來,我在水裡12換氣、再來12換氣....我再也不要1234換氣、有點小小的改進....

今日游了50分鐘、流暢的蛙式以及『溺。斃。狀的捷式』,還是獨享一整條水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