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星期六(4)
換地方至士林運動中心游泳池,此處有許多設施、SAP、烤箱(蒸氣?)冷熱交替池,這是我第一次至台北市政府建設的運動中心游泳池、12區域裡都有游泳池?印象裡南港運動中心游泳池是可以潛水的?(意思是水很深),也許抽時間四處走逗逗"游"遍12區域運動中心的游泳池,給個評分吧~

12/13星期天(5)
白天裡吃了大餐、這一天豈敢漏掉不游泳呢??選了晚餐時刻過去游泳,結果是自兒獨享整座游泳池喔~沒人沒人....只有我!!!! 好好的享受享受親近水~若是捷式游得流暢更好、我會因此更加親近水啦!!

12/14星期一(6)
正常的時間、有人運動、有人教學、而我自然要固定的運動-游泳。捷式仍然不順暢。

12/15星期二(7)
換個地方、至內湖運動中心游泳池。很多人哪....一條水道5個人輪流使用....我在其中之一。今天狀況甚好,也許是因為快速水道中途不停留,只得以蛙式一直游個不停,40分鐘,深信『40分鐘運動定律』。要我稱讚這裡的優處、那就是它有冷水池與熱水池交替。上週士林運動中心游泳池,雖然有冷熱交替池、冷水卻不夠【冰】,其它的設施就沒有去享用了。因為沒有時間去享受....越來越想去逛個12區域運動中心游泳池看看....。

持續第七天的游泳,今天要休息了。
a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