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沒有時間、先前就有提及到,所謂的時間真是『支、離、破、碎』....,我最大的願望是一天有七十二小時啊~


我可以上網的時間是早上7點至7點半、中午在公司12點40分至12點45分....其它的時間、我有午睡的習慣。晚上10點至12點....這其中摻雜做其他家務事並不完全專心的盯著螢幕,甚至離座去做其他的事情。98122301.jpg

12/21週一....正常上下班....那之後???? 那之後????我承認、我有健忘或痴呆症....


12/22週二....下午請特休假離開公司返家、這天真是溫暖有太陽的好天氣,趕緊回家刷洗地板、洗衣服,週末太忙和太冷都不想動手做家務事。晚上照例外出跑跑步、[到固定的地點、固定的練跑團體、跑完之後,有位跑友提著一大桶帶來湯圓,還有湯圓可吃暖暖心唷....天哪....我連自家煮湯圓都沒時間啊....],那之後一堆瑣碎的事情,上網時間確實是10點多以後了....


12/22週三....正常上下班....我家先生公司有些事情,回家我得牽狗狗散步。處理牠們瑣碎事之後,己是八點多了。而我不放棄要外出運動,我選擇去游泳。游40分鐘、返家沖洗梳理洗衣曬衣....坐在電腦桌前也是十點多了....

每天更新網誌、我很想。那是不可能的任務....
那麼、別人行、我為什麼不行????

肯定別人用了最好的其他方法,最大因素:上班時間上網。我不成!!別人是三頭六臂、又有神通廣大的特殊才能。我不是!!

好吧....我承認、我分心掉太多事情了,我做事情不夠迅速又不夠細密、我不擅長時間管理!!

我愛週末....週末快來吧....但是、週末我就有時間了嚒????
早上緊捉時間發發牢騷啊~ 對了!!今晚我真是沒有時間....公司舉辦聖誕大餐、還要交換禮物哦~....
 

 

總之、祝 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