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星期四、應理如同平常,11點左右就寢,隔天自然醒來....不知我家先生發什麼神經,忽然說要騎腳踏車上山看煙火的。我當然說好啊好啊~ 10點半左右收拾一些細軟攜帶小背包就騎我的菜籃車出門囉~ 由於居住在遠近皆知的 薇閣 摩天輪之地附近....人潮甚多的,自然少不了白目的人擋路,我騎在『自行車專用道』並不順遂,甚至很辛苦要避免撞人。甩了那批人群騎向自強隧道到外雙溪,經過一處小巷子有座婆婆橋,由此往上騎上山....到劍南路。
9901031.jpg
【圖說】第一次的夜騎上山~ ya~

第一次的夜騎上山、太陡了,騎不上去被迫牽車走上山....不過,我家先生卻說我都沒有喘氣....騎不上山是不爭的事實,腳力真是很不好。但是,沒有喘氣是也是真的....ya~


9901032.jpg
【圖說】這位先生狀況不太好哪....

騎到上山、劍南路最上頂,之後一路即是輕輕鬆鬆的下坡,應理是如此。但是,跨年倒數的這一天,所到之處都是人山人海,一路上都是要很技術性的避開人群,又不能去撞人,甚累的....。沿途找找看想要有個好視野之地可以欣賞煙火....接下來的情形是
.
.
.
.

9901033.jpg


9901034.jpg

9901035.jpg
這位先生倚靠著欄杆看著101大廈和摩天輪煙火、我也是如此的德性....
覓不到好地點、跨年竟然是如此慘兮兮....

再來、1/1這一天、我家先生得意作品-弄了一鍋壽喜燒....第一天的好兆頭嗎??

9901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