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61.jpg 育兒院..顧名思義是指....親人不在身邊或者單親家庭的小孩或者家庭變故而寄宿、其他種種不為外人知的一些原因....。這所育兒院有個非常開朗的名稱『懷德風箏緣地育兒院』。這一天,我參加公司的籌劃籃球趣味活動,當半天志工為兒童服務。


早上在台北與其他人同事搭車南下至桃園。抵達目地,乍看來那所房子簡直像是休閒的別墅,環境甚優。
9901162.jpg


然後一群志工們帶動小朋友們,陪同一起打球或看小朋友們打球。小朋友們興緻一起即很盡情的載歌載舞。
9901164.jpg

我幫忙擺好餐飲,也趁機拍攝取景啊....
9901165.jpg

大企業公司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獻一份愛心、盡一份薄力,關懷兒童、抽空時間陪同共渡歡樂時刻。說實在的、某些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我都可以擔任志工。奈何我的一臉長得撲克牌臉孔、又不擅交際,並不得親,旁人誤以為『我。不。樂。意』 。話又說回來....叫我選擇的話,我是情願去當流浪動物之家的志工,狗狗貓貓尚且會親近我、人呢?
990116B.jpg
另類再著述關於流浪動物之家志工-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