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六點下班之前,接到電話,媽咪叫我回家一趟拿米粉湯....這樣的突如其來、攪亂了我原定的計劃,我想去游泳的....。但是、媽咪心血來潮額外特地的煮一鍋,是為了她的僅有一個女兒而準備。那麼、下班,回娘家一趟,我的爸爸熱衷的叫我坐著又是端湯又是倒茶催促快吃快吃,然後,我拿一鍋米粉湯帶回家。那樣....游或跑或騎....它們變得完全不重要了....。
9903091.JPG
【圖說】簡單的米粉湯、還有炸年糕和水煮玉米,簡單的用餐,我卻是吃得好滿足又好飽。

家裡有個能幹的媽咪,造成不擅廚藝的女兒。現在,家裡有個能幹的老公,亦也造成不擅廚藝的老婆....。週末,我家先生心血來潮也很愛下廚炒幾道菜和煮一鍋湯。其實,我並不愛大魚大肉山珍海味的美食啊....一道青菜一碗飯、粗茶淡飯亦也很滿足的。因為盤中餐的每道菜都是充滿溫情的。
9903092.jpg
【圖說】我家先生的作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