麼是蔥魚粥....就是天然美味新鮮的蔥+好貴的鮭魚+不便宜的白米,煮出來的蔥、魚、粥....。

9904201.JPG

天氣變化詭異、忽冷忽熱的、旁的人哈啾哈啾口沬橫飛的....我是被傳染到超級病毒唷??....今晚回到家,找找家裡有沒有蔥的,想煮些蔥的料理驅寒治癒感冒產生種種的不適....。我倒是異想天開的、想去周胖子買小米粥和玉米濃湯加起來,再加蔥....這叫做玉米蔥粥。只是這個想法被我家先生一臉很難看的表情給阻止了..說是煮給我吃....如此,"蔥魚粥"就問世了。

9904202.JPG

一鍋見底、都是我一個人在吃....真是超級的好吃....還直冒汗不止的、換掉衣服繼續吃....。有種說法,大病初癒可以轉變超級賽亞人,意思是說:會變得戰鬥指數飆升,游得快或騎得快以及跑得快還是怎樣的....。不過,我本身就是沒在練的!!不要妄想變強!!養好病才是正經事!!

我家先生煮的蔥魚粥....全世界上買不到!!

(如果被給知道竟然亂給取名字什麼蔥魚粥的....名廚師也會內傷狂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