輛車叫做大輪....因為它的車輪很大哇....我真是不會給它取個好名字了嗎??常見男生們都會稱它小老婆或小情人之類的暱稱啊!!!!我給它一個俗氣之極的名字-大輪。

990212.JPG
【圖說】車店裡,調整一下再加裝一些裝備然後跟我回家了囉~2010.02.12

我呵護它到極點了....例如:儘量、沒什麼事情,絕對,不借給我家先生騎....因為它的座位是依我的身高調整過,旁人怎麼騎也不對勁了吧??更重要的是,那位百公斤的壯碩體型會壓垮了我的單薄又極細車架又是細車胎的車子哇....
99050201.JPG
【圖說】這位仁兄騎得很愉快唷....新車、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何況,此人大力的相挺與支持哪!!不過,我一直講個不停「好了吧??好了吧??下來吧....」

話說回來、我對它如何如何的呵護卻不知機械的性能....輪胎沒氣了都是我家先生檢查並且幫忙打氣,至今,我還不曾使用打氣筒打氣哪!!
9808303.jpg

週末夜騎,發生異狀,剎車 有狀況,我也不太會著述怎麼發生的,螺絲給鬆了,想想近來都騎著上上下下顛簸的路,這並不奇怪吧!!這次慌慌張張誤以為車子就這麼毀了....其實只要將 螺絲轉回去繫緊些,它依然可以追逐風輕騎的~

99050202.JPG


99050203.JPG

以上..就醬子....

欸....多多少少要略知車子的性能吧....但是....

990502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