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餅....圓圓的大鐵板,大鐵板裡有小圓圓凹槽是給灌麵糊加料而弄出來圓圓的甜點喔!!口味可隨意由人調配,經典的有奶油、有芋頭、紅豆、鹼味蘿蔔絲,甚至養生的地瓜南瓜也有。這陣子特別想要吃到它....特別地偏愛紅豆!!這個季節早就收攤根本己沒在賣了啦!!但是、我知道SOGO百貨公司鐵定有在賣!!復興北路那家專賣店鐵定有在賣啊!!無奈方向不對,我實在無法繞道到那邊去啊啊啊啊啊~
9906221.JPG


住家附近美麗華,心想:說不定會有賣吧?碰個運氣!!從家裡步行出發到美麗華,找找看並沒有..但是,發現小南門的豆花 點了一碗紅豆湯豆花,豆花嫩嫩的、紅豆也實在..好吃好吃....,不無小補,總之,有吃到紅豆湯之類就是。看看身上攜帶的計步器:3789步 2.276km。這個月以來似乎每天都會記錄步行多少、走多少公里說!! 全因為養了另一個小格子jognote而記錄啊....  說來好可笑,昨天!!我的著述記錄竟是:
有目標才會有行動
我的目標竟然是為了想要吃車輪餅..而且是要紅豆餅。


9906222.JPG
今天意想不到我家先生竟然買回來車輪餅哇!!而且是餡料飽飽滿滿的,雖然因為大雨與隔數分鐘,它們冷掉而非熱騰騰的,然,它是我一直懸掛心裡念茲在茲擱不下的沉重心結啊!!痛快地吃掉它們....最後,它變成我的身體一部份呈現出來不能看的體重數字,真是沉重心結呵!!

謝謝我家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