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處我眼中看來別有意義的美麗海灘,它的美麗在於7/4這天親身體驗的長泳以及7/24這天、帶著我的家人一同踩沙灘以及泡在海裡游泳
 9907241.JPG
【圖說】這處是很美的海灘、它是我的最初參加外木山長程的海泳到達的終點站,以及與家人同樂之地。

事出在於某天回娘家閒聊提及到最近我究竟在忙什麼?! 其中一項海泳,媽咪說爸爸想要踩沙灘....。回想起,小時候爸爸帶我們去沙崙海水浴場,那裡呈現無人管理狀況,不太乾淨,外木山海灘還有人管理,還算是乾淨的沙灘。擇日帶著父母,有勞我家先生當司機兼什麼的啦都好....
9907242.JPG
【圖說】不羨鴛鴦、也不羨鶼鰈、只要生活裡的牽手老來伴

海邊~有人攜眷一家大小來同樂、也有帶著心愛的寵物出遊,攝入有趣的畫面。圖中男士是我家的父親,以輕鬆躺著姿勢仰漂,另外別人家的一枚大狗與飼主玩著你丟我撿的遊戲~ 不亦樂乎
9907243.JPG
【圖說】另類的海景:呈現人狗同樂喔~

我曾經看山....現在是看海....頓覺~原來『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是如此的寫照啊....是說:腦袋空空、手腳無用、發呆,任由時間從身邊過去。渾然不知覺的週遭變化,也不須去在意了,這我的新世語!!
9907244.JPG
【圖說】這是綿綿無盡"愛的砂掌"

泡在海裡二小時多~ 游畢後上岸、媽媽想要去金山老街!! 難免不了向著名廟口朝聖、不過,是拜祭五臟府。早些去,人並沒有那麼多~用餐的環境與感覺甚好
9907245.JPG
【圖說】這位先生一臉嚴肅的是怕被搶走手上盤中的食物嗎??

飽餐一頓之後,返程經過陽明山國家公園,此時才知整個陽明山起伏實在很大啊....坐在車裡往窗外看心底實在涼極了....若有人在此路線跑一跑....瘋了....
9907246.JPG
【圖說】途中停下來裝模作樣拍照....結果有位噗友回應說~


老貓 陳: 穿海灘褲和拖鞋跑陽明山,這個勁裝不錯,建議8/7一定要穿喔! (笑)
夜喵‧摩根說: 陽明山穿這身勁裝~應該會跌破大家眼鏡!呵呵 (笑)
老貓 陳: 這裝扮媲美變裝show,能完跑更會造成轟動喔!


海與山的週末~ 喜憂摻半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