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泳真的沒什麼不好..只要海洋沒有受到污濁、沒有凶猛動物..例如:鯊魚之類的....,海泳真是沒有什不好....不好的話....水母水母你為何要狠狠的螫我啊????
9908011.JPG
【圖說】水母狂螫的傷痕累累....

很好!! 我決定要買進連身的水母衣手套、甚至搶匪類的面具,全面武裝,我再重返海泳!!
如果海底動物會對陸上動物反撲咬住撕破吞噬出自於一種本能的自衛,同樣的人們也會用手中的武器作出自衛行為....
海底水母只是一件小問題....怎麼說我終究只是侵入者啊....

然而,熱愛大自然的人蠻不少的,否則,何以會有生產出水母衣這件衣服呢?
那我,我只要全身武裝嘛~

只因我只是純粹親近大自然~ 無論是山上或海裡....

再細看圖片....除了被螫得傷痕累累~ 圖中的人還是大水桶粗腰的、手背青筋爆起..有句是說「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
回想過往種種....確實是做太多一堆有的沒的太多事情.... 「富貴手」與我無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