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是NIKE評審小組挑選獲取....不如說,早幾年之前,是我選擇了NIKE。最初選擇鞋子確實是NIKE,我沒有研究這家運動品牌佔市場的排名序。但是,NIKE商品標識是以劃出弧形勾狀往上伸展,這款商品在熱門地段或巷弄之間設櫃專賣店、那怕是一家傳統混合體育社也可看到五臟俱全的NIKE商品,可見是深植人們的生活裡。
9909051.JPG
【圖說】參加賽事活動得到NIKE紀念衫總是會握拳心中暗叫「好耶!」 帽子也會因為搭配衣服顏色以及替換選取不同款式

NIKE與我有著何其的親密關係啊~ 不諱言的說,我與它常常是袒胸露乳且是密不可分的完完全全的親密!!我的每一件的運動內衣一定是選NIKE這款牌子。它的肩帶寬、高脇邊、包覆與穩定性佳、背後網狀透氣!!穿上它,沒有任何後顧之憂,它是我的最愛!!這些年來很愛涉獵戶外運動,是絕對少不了它的存在。
9909052.JPG
【圖說】我不能沒有這款運動內衣哪~

最早初,固定地點是選新光三越站前店11樓NIKE專櫃,此地段是集結台鐵、高鐵、國道、公車、計程車(還有什麼車?)是大轉運站,人潮如流。歐巴桑活得越久越是適應不良想要遠離人群。轉戰至新光三越南京店,這家百公司買下前身衣蝶百貨擴充二館、三館,三館6樓佔坪數不大,一整個層樓卻都是專屬運動店。搭乘電扶梯到6樓即可看到NIKE專櫃,尤其是NIKE即佔了三分之一區域(以我的目測看來),其他品牌只能瑟縮一角喔....。NIKE最左邊開闢一小塊區隔女子訓練WOMEN'S TRAINING,我咧!即是在這裡試穿鞋子大小....直接跟服務員說要8號半鞋子,服務員先至店舖中間的櫃檯電腦查詢有無貨,以免在倉庫裡找來找去白忙一場。後來進去小門儲藏室拿出來鞋子給我試穿,一穿還有空隙一指插入保留空間,確實很合身,8號半適合我嘛!!我蠻得意一笑,服務員也跟著微笑,看似一筆生意買賣即將敲成預備要開香檳慶祝....然後脫下鞋子還給他,我說「OK!」「不買!」「謝謝!」,卻見店員原本眉開眼笑剎那間愕然臉色一變跨下來了.....

難不成我要鉅細靡遺解釋整個事情來龍去脈嗎??「我要報名參加放肆跑鞋測活動所以要試穿尺寸大小啊」 人家歐巴桑我是意簡言賅、太多時刻我真的也很想擁有與生俱來的特殊才能→ 口齒清晰字正腔圓舌燦蓮花口吐芬芳淨說些醒世語普渡眾生啊.... 總之,建議女士美眉們,選擇新光三越南西店3館享受女子專區的倍受尊寵的禮遇,享受貴婦的感覺,如果有買下商品更好,運動內衣甚優。

最近,我常至SOGO忠孝店 10樓運動專櫃店消費,一樣是搭電扶梯到10樓即看到NIKE專櫃店。喔!NIKE無所不在,它洞燭先機標下好地段讓人一看即映入NIKE這款品牌!! 說真的,我屬意在南京三館,只不過....猶記得,前任總統夫人吳女士她擁有厚厚堆積如山的禮卷,必須要隨扈陪同提貨....我也有一點點禮券,手掌上一擰皺一團自行搭大眾運輸買好裝入肩背袋即可。因為有禮券才會至SOGO消費啊....
P1060971.JPG


是說,鞋子呢?? 等待之際做了很不雅動作....抖腳坐立難安胡思亂想....鞋呢??郵差不會搞丟了吧??
9909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