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裡有個很新奇的練跑啊.... 台北捷運兔俱樂部 它們是以山路跑出名的哇!!這完全是誤打誤撞去參加捷兔俱樂部跑步!!11/10星期三這一天,地點是木柵線大直捷運站。心想:離我家很近,先回家換裝,知道是在夜裡跑,我挑選了一件好亮麗螢綠色V型長袖衫,這件恐怕是全國慢跑社團裡,主辦馬拉松活動僅唯一的別出心裁顏色喔。然後,從容不迫的再搭捷運至大直。
991125.jpg
【圖說】啤酒喝到掛不怕鬼夜間越野亂跑怪團體台北捷運兔

是說這類性質的夜跑活動都選在捷運站旁邊,由此出發往山裡跑。這次、大直捷運站旁邊有家餐館是可以將東西給託管。....我真的去跑山路了....10km多.....平常我跑步那會去跑10km啊....這次真是誤打誤撞的哇....花了將近二小時,真是過癮。
991110.jpg
【圖說】一群跑者集合正在等待起跑....

起跑,跑在巷弄之間,還有住家和店家以及被綁繩子的狗狗莫不投以訝異的眼光看待一群人跑過去,而我也混在其中之一。接下來,跑進山裡,完全黑漆漆的,事先己知要準備手電筒,將燈光照明在路上,看地上粉筆記號跟著跑、還有故弄玄虛搞懸疑找找箭頭指示方向哪~ 搞錯了,再折返遵循跟著箭頭跑,竟然跑到別人家農地,很驚心、怕農夫拿著鋤頭跑出來追殺一群滋事份子踐踏幸苦的耕耘農地....,忽而路況改變成上坡、泥路和枕木的梯形。黑夜裡,不知道前方路況,眼前黑影幢幢。膽子小些就嚇破膽了,飆汗驟升,跑得喘噓噓卻不失為樂趣。別有另類的新奇夜跑。

可靠人士告知單週固定路線,雙週不定時挑選別的路線。那麼,單週固定路線是板南線 土城站 出口 2 大廟口海產店 這路線很不好跑....真偽?? 姑且信之

11/24雙週是蘆洲線,動了歪腦筋,有點兒踴躍的嚐試。原本要下午請假先返家然後再赴約,事出於鄰座同事身體不適請假,那樣,辦公室裡人少少的不好看啊!!況且,別人是不舒服生病的,我好好的請假卻是跑去運動??我還是不是人啊??....

再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