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來個回味一整年下來究竟做了些什麼事情呢??轟轟烈烈大事??並沒有,我一直都成不了氣候。但是,讓我觸手可及的紀念品-泳帽,很有真實感。原來,2010年,就我個人而言,我竟是如此創下另類的初體驗啊~
99122901.JPG
將整個人浸水在開放水域,想都沒有想過。甚至不擅泳,還對此有著恐懼!!最初第一次異域下水是參加苗栗鐵人賽,在一處西湖(又叫做德興池)、是水裡太混濁?或者腳踩不到底的恐懼,這一趟游750M,不敢放開魚雷浮標,抱著它以踢腳的蛙式游一圈。它是我的跨出第一步,原以為我會萬分驚懼途中棄賽。那樣後續再也沒有水上活動了....它的泳帽是像紅白塑膠袋那款型啊....

再來是基隆外木山海泳。這一趟是大突破,它是海啊~深海喔~不會游泳會被飄到太平洋吧??怎麼說都比之圈圈裡的湖裡或潭裡更危險吧??不過,這麼一游,從此沒在怕海泳。後來私底下三五成群再至海泳,海泳是一項很棒的運動。它的泳帽全都是紅色的。我喜歡它,有時都會戴上它至游泳池游泳,這叫做愛不擇手。

接著是石門水庫長泳,這場活動並未下水。我還是領取它的泳帽擁著留存,顏色是黃色。石門水庫引起議題,2011年會不會再舉辦還有爭議。

泳渡日月潭,因為日月潭山明水秀,全世界的人都為之神炫向此處以決心之心務必達陣。這場泳渡日月潭真是令我大開眼界、破萬人的大場面,泳客們搞噱頭另立標新領異招牌以識別,形形色色花樣百出,這樣一整個的日月潭形成另類的嘉年華會。那麼,我是一整個很認真的游泳,游過日月潭。它的泳帽顏色一整個橘色還有一細的黑線條,這款型,真是超級難看,像是籃球。是要給人蓋火鍋嗎??....游畢之後,我再也沒有戴上它下水了....

最讚最優的是台東活水湖,常常看旁人著述形容,它是一座天然的游泳池,水質優,湖裡可見小魚兒....。我倒是沒有看到。可能,之前己有些人在湖裡游泳,將魚兒給嚇得游至別處移民了吧?這場的游泳最重要的是,全程1500M並未使用魚雷浮標,雖然攜帶斜掛跟游,盡量不要去用到它,我竟然做到了~ 對於,擅泳者而言那不是什麼大事情吧??這一役,對我來說是打入強心劑,或許從此可以不再依賴浮標吧?!台東鐵人三項,它的泳帽顏色是白色,頗有彈性的膠質。

以上,五個泳帽,可以厚臉皮硬拗作為交待2010年....我做了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