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401.JPG
某天、極好的天氣,陽光普照絢麗無比的好天氣啊!!我們一家四口決定去看賞櫻。

10-020402.JPG
話說,這天好天氣,一掃前幾天的低溫寒冷又陰雨霏霏令人心情很鬱悶啊!看到好天氣想帶1隻狗就是來福外出走一走。我家先生得知我的念頭也說他帶另1隻狗就是大米外出走一走好了....追問下去才知竟然是去平菁街賞櫻,這樣好康的居然沒有我和來福啊!豈有此理,我決意使出死纏爛打緊跟著....

10-020403.JPG
騎著老舊的機車載著一家四口,前座平踏板有2隻大狗,後座又載著熊背虎腰的歐巴桑,加上又老又破的機車隨時可能來搞個罷工突然發不動了....。從住家出發往劍南路、至善路到平菁街,沿途彎彎曲曲山路,真是辛苦了騎士。

10-020404.JPG

10-020405.JPG
話說,也不知我家先生從那得知訊息,平菁街42巷是『著名』的賞櫻之處。這麼一看確實是蠻有不少櫻花啊!有許多人『慕名』而來賞櫻,巷子似乎都停滿了車子,乍看之下頗覺擁擠些又亂極了,真是掃興之極。民宅院子裡種植,樹枝長得茂密並且蔓延至牆外,那一整個巷子粉彩繽紛煞是好看啊~

10-020406.JPG

10-020409.JPG

10-020408.JPG
咱家一向不按理出牌即時想到就行動,身上裝備輕便,又是攜眷帶伴尤其是2隻犬子,路程不宜規劃太繁雜啊,就純粹走在42巷賞櫻即可。不過,附近有一條登山路線,取名竹林步道。走過去一小段都是階梯,一家四口走至涼亭停留歇息看看景色便即往返。

10-020410.JPG
說要著述賞櫻如何如何....不過、我真是太會離題了。整個就是在著述我家狗狗如何如何....我家先生說:「來拍照花的,妳怎麼一直都是拍狗呢?」花兒雖美隨風搖曳生姿令人心神蕩漾,卻不及狗狗一雙骨碌碌眼珠打轉轉活蹦亂跳的更加迷人;平菁街42巷是蠻不錯的地方,可賞花可步行健行,我更愛帶狗狗輕輕鬆鬆的出遊。

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