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2.jpg
今晚有額外的夜間工作....它並不是白天工作延續至夜間持續加班....不是的、不是的....,家務事是最大唷!!尤其是家裡沒有其他人類時....。看準手錶,時間一到不多留待立即走人囉!!

06:35pm到家
↓(發生慘事..有圖有真相..真相放在最後)
06:50pm分別二場帶狗狗外出散步

07:35pm到家 4分鐘後又再出門,拿了西褲送去乾洗,也順便將己乾洗過帶回家。

07:58pm再度出門,至住家附近停車場辦理一些事情....
赴至民宅送達東西
康是美買衛生紙(民生必需品+最後一天的折扣)
饅頭店10個白饅頭(民以食為天)。

08:50pm抵達家裡 雜務事告一段落,所幸今天不須再丟垃圾和廚餘,昨天己處理過了。
以上拉拉雜雜是只是其中細微瑣碎事其一、其二、其三而己.... 還有其四、其五不再述了....

這樣耗盡費了二小時多,恐怕是人生裡最精華的時段都給摧毀無遺再也沒有力氣了....,那個什麼詩情畫意又什麼閒情逸緻的云云..別了..我再也浪漫不起來了,它離我很遠了很遠了....。真正最令我震顫生命裡不可承受之"輕"是:一進門看到的慘案,我所受到的打擊有多大啊....
10-02222.JPG
一地的雪花片片啊....心底淌血默默地收拾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