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301.JPG 
4/3連續假期第2天終於逮到機會,我實在不禁要歡呼:我下海了、泡海、海泳!!這陣子心裡嘀嘀咕咕想要抽出來時間海泳一下。4/2星期六這一天悠泳部有舉辦外木山海泳伴游。不過,與我的家庭計劃爬山衝期了。假期的第1天爬完山當晚詢問先生可否先使用車子,我得去海灘一趟游泳....我家先生倒是很豪邁的說有什麼問題呢??腦筋一轉著手規劃除了我的海泳之外,再加入其他的行程....我家先生從沒去過野柳;我先去海泳、他嘛躺在沙灘曬太陽,之後再去野柳逛逛,重點是:野柳岬山是二等三角點。我們要去摸摸基石,這一切真是太好商量了,先前我的忐忑不安種種的多慮要如何都達到兩全其美的方法,全部都迎刃而解囉....

040302.JPG 
我說....我選擇將近中午時刻下水....還有暖暖的太陽,然而下水的時,海水裡超冰冷啊冷啊冷冷冷啊~ 四月初的季節,海水正冷....我一會兒下水又一會兒跑回沙灘再下水直到身子適應海裡的水溫再慢慢的划水游泳。原來,我的身體有記憶,無懼於海泳,不過,真是太冷了。這時風平浪靜,屆時那天長程海泳,且是聞名的落山風伴隨興風作浪、波濤洶湧
我還有命嗎??想來手腳就發軟啊....

040304.jpg 
海裡有不少游客,或一家出遊沙灘戲水、或情侶之間羅曼蒂克的浪漫,而這對情侶的浪漫:是男生裸上半身泡在水裡,手拉著女生慫恿也跟著下水....來場鹹溼秀????我咧....我並不是搞什麼浪浪漫漫,實著是為某些目的,務必要親身體驗一下來來回回海泳一番啊..但是、我沒想到四月裡的季節海水太冰冷了....或者,這陣子氣候實在太異常,異常的『冷』且是很長很長時間了。
040303.JPG 

040305.JPG 
游畢之後,至民宅給付費用沐浴更換衣褲即出發往野柳。野柳,我記不得去過幾次了?小學畢業旅行、朋友之間出遊、有沒有跟家人出遊呢??若干年之後再造訪,從前那麼一帶的大致概括就算即叫做『野柳風景區』,己經更名為『野柳地質公園』,多了"門面"乍看來蓬蓽生煇,揚名國際。

040306.jpg 
野柳,此地是聲名遠播,名聞遐邇。今日有此機緣一訪,我家先生興緻真好,盡是選在於光滑表面岩石上稜線步道前行,緩慢的、不時地遠眺海面亦也可俯瞰懸崖下的海蝕地形,欣賞海岩地質奇景。先前己略知其基石位置在大鐵塔附近,沿途欣賞因風化與海蝕的影響形成奇奇怪怪的形狀可謂是天然的精緻藝術品。不多時即到達大鐵塔,環顧四望,直覺是往草堆裡鑽即發現了基石....
040307.JPG 

這天午後即變天,溫度下降,又是靠近海面,又刮風,傍晚下起雨了,真是很冷,仍然玩興不減,沿途之中不忘的搞怪。
040308.JPG 

040309.JPG  

其餘就以 我的相簿 文字簡述記錄遊記過程


連續假期-第1天爬山、第2天海泳,上山下海應有盡有了。第3天即變天了~變冷又下雨....還好還好己經體驗過了海泳。後續二天的假期就傾向於靜態活動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