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601.JPG 
根據上回 0326大混山爬山遊記,朋友留言:查看地圖有經過"數碼天空"....不知有無進去坐坐呢??

10-032602.JPG 
『數碼天空』取名多麼玄啊!做生意的,招牌越大越好??在那彎彎道路有段距離設置招牌,招牌也包含了以箭頭圖形作為指引方向。最初看到的是以公車站牌形式設置,心想這真是很另類站牌啊!後來開車再往內深入山裡,那樣的鐵製圓板映入眼裡次數越多....它令我遐想:在一處被地網天羅盡是充滿完全新穎科技領域裡:伸手在空中以觸覺即可構築出現畫面,或者僅只以腦波即出現任何東西在眼前??甚至人也是雙腳離開地面在空中漫步....(電影真是看太多了??) 冏

10-032603.JPG 
結果,不是啊....咱們家確實抵達數碼天空『大門』之外,僅只是經過而己....。它是遠離塵世、置身在雲霧、山嵐,群山環擁的景觀餐廳。(第一張圖片即可見遠遠的山被雲霧環繞,美極~)

10-032604.JPG 
即使在門口外,駐足一會兒,放眼望去被雄壯群山環繞而給震懾並且醉心....
至於,數碼天空的"內情"如何??這個我就不知情了啦!! 當事人我....沒圖沒真相....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