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701.JPG 
Notebook這玩意兒跟我是八竿子打不著扯不上關係的。但是,我的NB問世了..如圖片中左邊最上方的那玩意兒。目前是如此這般!! 之前就一直凸槌連連:正在使用電腦忽然給我來個畫面沒了黑漆漆、或者一直按鍵啟動卻都不能開機沒畫面....更可怕是沒有按鍵啟動卻自動開機....這叫做屋裡有鬼啊??....這個情形忍耐了好一段時間....時好時異狀令我心浮氣躁的....一旦電腦開啟了就連續開機不肯關掉,怕是下回又無法正常開機又是一番折騰....更怕的是我的好幾年的照片和資料都沒了啊....

10-041702.jpg  
【圖說】拆下硬碟保留,還好它安然無恙啊~


愚婦我惜物真是捨不得將它丟棄了,送去修理找出原因就好囉....偏偏家裡大人鬼叫連天的嚷嚷叫買新的好了、乾脆買筆記型電腦....。我本身接受度並不高,在家裡在桌上自然用桌上型電腦嘛!!工作單位辦公室裡自然有電腦。筆記本電腦是隨身攜帶的,我有什麼須要帶來帶去嗎??只是....我能說什麼呢????

10-041703.JPG  
【圖說】這盒子裡究竟有什麼毛病啊....


這位先生全權的做決定,NB使用什麼牌子、基本款如何都不要跟我說了,跟我說、我也不懂的。僅只問我外觀什麼顏色、需求?? 我的需求很簡單,上網速度要快、別給我斷線,螢幕不要忽然黑黑的、那麼我又愛弄圖片儲存容量要大些,如此這般....。然後,迅雷不及掩耳即刻買了!!連....跟我約會甜甜蜜蜜一起選購筆記型電腦那個情節畫面都沒有..先生好有魄力、好乾脆的說:不要浪費時間!!就是這麼辦:上班時間外出明查暗訪的針對於全世界缺料現象到什麼程度?以及價格漲跌幅度如何?並且著手尋找何者是最具發展的新材料、順便買回NB好好研究....

10-041704.JPG  
【圖說】這位先生幫忙設定電腦....冏


4/14週四發生不明原因電腦故障事件、悽悽慘慘度日。4/15週五下班後返家,房間桌上即出現擺好NB....。我咧、我內心真是淒然一笑啊!!我有個能幹的先生,他打理的一切安排都好。這位先生給我大魚,而且是將魚刺剔除呈現的是精緻上等極品肉質,我被餵得肥滋滋手腳遲鈍將近癡呆,不會挖土尋找餌料,更不會將餌料穿刺在釣鉤、釣竿放下釣魚;我從不知打落嘴牙含血往肚裡吞是什麼。我只要坐下來動手指上網即可稱心如意。可是,這樣的我,什麼都不會去想,電腦網路所有資訊一無全知,我根本無法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尤其是這個『無。線。世。界』。若我沒有學起來,等於是與世隔絕。這樣的我,『我。完。蛋。了』

10-0417010.JPG  
【圖說】這隻小黑狗好可愛,在門口好奇地看著人們做什麼....


最初,真是很不習慣,NB鍵盤的觸覺、還有NB鍵盤位置似乎大風吹、重要功能鍵移到別處,一時半刻我得看看鍵盤,想來我的如神之手居然狼狽的看鍵盤找找字....,筆電其功能就是要給人方便嘛..那有何難之呢..什麼都可以接埠的、自然也可以接受或支援週邊設備,超薄輕盒子可以連接到我的大螢幕、我的熟悉"傳統"鍵盤....,NB成為我的主機、我仍然繼續使用"桌上型"電腦,結論就是我整個人不知上進、墨守成規,學習新知東西一整個弱啊....『我。完。蛋。了』

我的NB問世了,它是帶給我一個嶄新生活....還是悽慘的下場?? 冏


10-0417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