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如同往常出門上班,不同是、二個人拖拖拉拉的撞在一起一前一後同時出門;不同的是、這一出門即看見貓咪。1隻黑白灰斑紋條形的貓,這隻貓可真不得了,完全不怕生。住家附近街貓都與人保持距離,街貓既怕生要給人摸摸更是不可能了,沒有迅速逃之夭夭而在原地詭異的看著你,即使如此,還是可以癡癡的看著那一雙懾人的貓眼,此心足矣。可是..我為什麼要狼狽的蹲下車子旁往車底下看著貓咪呢??

011.JPG 
不知那來的貓,就是不怕生,往我腳邊磨蹭意思一下打招呼,然後徑自往樓梯走上去,你當是你家的嗎??那怎麼行,趕緊抱牠出去,以免被其他住戶嫌棄給趕出去了....我抱著牠時,牠的身子好柔軟,毛茸茸的,那是1隻貓啊!許多年以前,我曾經愛著牠、愛不釋手,甘冒著有可能被抓傷仍然無悔的也要摸牠,即使是自幼養起貓咪,只是貓咪的性情古怪,牠老大不高興就會抓人唷!但是,無懼於仍然要摸牠,因為,是那麼的愛不釋手。
A012S.JPG 

022.JPG 
我家先生見狀,聽牠喵喵叫,覺得牠餓了許久許久,叫我摸著牠,牠去便利商店買貓罐頭餵食。此時,我就給牠摸摸,突如其來的透過手心傳遞很柔軟且是善意的摸摸,牠招架不住癱軟的趴地貼著地面葡葡爬行,四肢無法站起,然後一個翻身,四腳朝天舒服之極的任憑由我對牠上下其手極盡的蹂躪,那是我曾經很愛很愛的貓....

023.JPG 
飽餐一頓之後伸展腰

025.JPG 
看到打哈欠

031.JPG 
又再捕捉打哈欠畫面

0422.jpg 
下回還有沒有如此的奇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