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01.jpg 
這樣取標題來看有點很駭人啊~ 其實是『車輪旁的貓咪』。但是,巷子裡遠遠看來貌似是給車輪輾過了啊~

070402.jpg 
真相大白是:貓咪在車底下吃早餐說~
我也不敢太靠近貓咪以免被給驚嚇、逃跑了,破壞了牠的好心情吃早餐的雅致啊!!好好的一頓早餐,就是遇著像我莫名其妙的人類往車底下探頭一看給攪局....

070403.JPG 
話說~上回巧遇著貓咪;二次。二次都臨時至便利商店買罐頭。人類我要精打細算,買狗零食時也順便買些貓罐頭,就半打、六個嘛! 我也很想給街上流浪貓可以吃到不同口味....六個不同口味的罐頭哪~其中一個罐頭,我放在包包裡,每天每天都攜帶....那以後、為什麼我再也沒有巧遇著街貓呢???? 罐頭,它們還是就半打、六個嘛!一個都沒少....每天每天都攜帶貓罐頭的蠢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