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A1.jpg 
所謂『重點攻頂』是以基石為主,盡量爭取時間,又要省省力氣,精準的規劃路線、以導航視之聖經;以車子交通為輔。我家先生琢磨琢磨研究研究一下、藉以今日2011年基隆市外木山4000公尺海泳活動,之後順便接著待在基隆活動。將整個基隆山座按順序:大武崙山、槓子寮山、五分山,三座小百岳列入記錄。返家經過汐止,順便再去拿下大尖山,使命必達完成這款很另類馬拉松式的登頂小百岳。

0710 A2.jpg 
大武崙山去年12月5日走一回,那時,參加mizuno接力賽,之後再去爬爬山。話又說回來,好像我有活動之後再去爬爬山說....咱家真會擅用時間安排一整天的活動啊!!這個現象在於我家先生開始有興趣爬爬山,連今天也不例外,加上"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這款玩意兒問世更是推波助瀾加持之下,咱家務必要再舊地重遊給拍個照,取得全格證照才能過關。外木山海泳活動之後,再去爬爬山....!!

0710 A3.jpg 
大武崙山這座基石的位置,它真是很特別。我會說:「登山入口就在大武崙砲台門口旁邊的垃圾桶後面。」此句並非胡說八道,參考去年拍攝的照片。垃圾桶的後面,仔細一看有登山條,登山條就是引路,我真是不禁的要說『垃圾桶在,山永遠在』啊.... 冏

0710A.JPG  

合格照


創作者介紹

心情隨記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喵
  • 挖賽!有趕業績的嫌疑喔~哈哈哈
  • 你喔..週週跑馬、....那咱家....週週小百岳????
    你要收集百馬、我們家要收集100座小山岳....儘量啦.. p( ^ O ^ )q

    HomeCat 於 2011/07/11 22: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