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 D1.JPG 
走完第9座小百岳的泥濘不堪鳶山之路,返回途中經過中和段,腦子裡閃過常言道:活在當下,及時。既然都經過中和、念頭一轉、連操控方向盤者也一轉,乾脆向那座山腰的巨大雕像,正是烘爐地廟宇報到。此處善男信女絡繹不絕來此拜拜,香火始終頂盛,彷若永不熄滅。正是南勢角知名的觀景聖地,爬山之際何妨至廟宇拜拜及還一下願....不過,愚婦向來無信仰一時之間也不知要拜什麼....還是....務實些前往非常親民老少咸宜登山步道走一走吧~

0716 D2.jpg 

抵達時正下得滂沱大雨,可是考驗咱家的決心??鳶山的污泥與攀爬,以及還冒險被電擊之險都走過來了,南勢角山真是沒在怕,走過滾滾而來急水、沿階梯上行。先前將浸濕鞋襪換下,借穿一下我家先生的涼鞋啊~ 無懼於大雨,撐著傘繼續往前,都己經走到這一步,不取下一座基石,時間是白費了、汗是白流了、雨是白淋了。

於是,這一塊小百岳基石,拿下了。

0716 D.JPG  
合格照
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 第17頁 標高32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