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 01.JPG 
城市裡真是太煩悶了、給我自己休假又再度的踽踽獨行遠離城市走入山林裡....。騎噗噗竟然迷路了....跟我想要預先選的路線大不同,變成由牛寮埔步道拾級而上抵達硬漢嶺....

由於這位阿佳先生著述極詳細....拷貝下來網址提供參考~ 按我看這裡
那麼、我就偷懶些了....

0720 02.JPG 
是說爬爬山解解悶的....怎麼看到類似門聯。左聯:挑擔要揀重擔挑 上聯:硬漢嶺 右聯:走路要找難路的走
看到這樣多麼充滿積極正向的勵志文+醒世語+....『廢話』....
我無言以對、好難解題的人生啊....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0720 A.JPG  
合格照
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 第6頁 標高61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