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01.JPG 
這本書是我的另一位、一起吃一起住一起玩的同伴Dolly帶來準備的,書本都縐縐的、角落都捲起了....可見我們2個女生很勤勞輪流的看書研究....最後幾頁是空白處,是我的旅伴Dolly很認真振筆疾書寫下來給我看-即時訊息,想想,非親非故的,如此認識很好的人而被得到善待,真是感心。
072902.JPG 
就由此本書開序

072903.JPG 
每每搭乘捷運絕對會經過松山機場,從未在此下車,總是經過。7/29這一天終於有機會了,一窺松山機場新面貌。煥然一新的松山機場做得很大又美觀,接下來與同團的其他人會合,搭上飛機。很久很久沒有搭飛機了..自從有了高鐵、似乎都是搭乘高鐵~ 。飛機也是很重要的,外島就要仰賴飛機~ 大飛機更好啊~我特別很愛大飛機提供的機上餐啊.... 小飛機是反映成本還是怎樣的??僅只提供茶、果汁、礦泉水....小點心沒了....小點心就是花生米仙貝菓子那些零食....

072904.JPG  
坐飛機趕緊看看逃生步驟....或者看看空服人員的示範。每次喔~我都是聚精會神認真看,絕對不要遇上這種事情,但是不可不讀是為對自己的謹慎。

072905.JPG 
這是咱們的團員~ 要記住某個稱呼-楊導遊,或許會提一二次吧?!

072906.JPG 
最妙趣是,觀光其中一處景點經國先生紀念館,是騎腳踏車的。這三天金門真是超熱的,除了搭乘遊覽車之外,完全用在步行,遇著這般的高溫,汗流浹背快要昏眩倒地不起了....行程規劃有騎腳踏車真是太美妙了~ 在一片蒼綠中的森林裡騎單車,微風徐徐令人神爽。只是楊導遊~你騎得太快了啦!!不然我還想中途停下來好好看景色和拍照....真是美中不足....。

072907.JPG 
第二天的夜間自由活動,借來機車,騎至鬧區,逛逛吃東西買東西,白天裡沒有買到的東西在此地買足。夜晚騎機車讓我回味學生時期騎機車夜遊~ 
原來,旅行讓人年輕,此言倒是不假啊~
072908.JPG 

在金門的交通-飛機、遊覽車、腳踏車、機車加上一雙腳~ 就醬 金門遊‧走透透~

其實..要深入當地是不是應該搭乘當地公車啊?? (我一定會被丟掉在金門吧??)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