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 B01.jpg 
上圖是元月元日曾走訪飛鳳山,因應百年這一天特殊日子,選了基石一○○號以茲慶祝....,走至飛鳳山一遊。下圖是8月6日,持著藍色子本子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再訪飛鳳山。

0806 B02.jpg 
書本第28頁裡飛鳳山被形容得如何如何美啊美啊....真是很矛盾,認證卻不在飛鳳山,須再往觀日坪走一段到二等三角點1050號基石,那叫做「中坑山」。乾脆取題中坑山不就好了嗎??若說有什麼差別..就個人的感覺 中坑山 像似鳥不生蛋荒僻之地,不似 飛鳳山 被形容得如何如何美啊美啊....聞之人人都會慕名而探訪,中坑山是啥?誰理會?除了瘋狂的基石信徒者之外....。
人類這款高級動物,果然是憑著『感覺』而走啊....

0806 B03.jpg 
總之,午後、再度爬一回飛鳳山,不同於上回,從另一方向登山,階梯而上加上高溫真是很折騰人....好佳在,不時地的送來天然超涼爽的吹風甚是令人心曠神怡。此路線稍微長些了~ 階梯加上坡度,還有簡易的伸展體操設施,可作為長程長時的心肺耐力鍛鍊~ 我還看到有位高人赤腳步行在泥路....

要祕密練功夫,就來到如何如何美啊美啊的 飛鳳山 就是了囉~

之前,初次造訪 基石一○○號‧飛鳳山的著述 

18 0806 0200p.JPG  圖
合格照
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 第28頁 標高45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