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 A 01.JPG 
路是人走出來的、有辦法的人自然會找路....。而我家先生就是有辦法,透過網路搜集資料、透過儀器,路是給找出來了....。就地形位置而言,很明顯的是:中指山才是重點。那麼、大姆指、食指、無名指、小指就略過了;五隻手指不分家,其中總有1隻出頭天而被加冕榮耀的列入編號1116號基石,世人眼裡看到就是僅只有中指山啊!!

不能免俗的,所以,咱家作法是:截彎取直。如前述,路是人走出來的、有辦法的人自然會找路....。

0820 A 02.jpg 
此時此刻,真是很愛自家車子啊..因為它,確實省略了不少力氣和時間,以及暫放背包....。這是我的爬山以來不須背著其他背包最輕鬆了....

0820 A 03.jpg 
走了一小段杉林之旅....,我真愛這樣的杉林之旅 (因為是不用背包輕鬆行嘛??)
站在海拔一千公尺以上,看出去的視野很棒....

0820 A 04.JPG 

0820 A 05.jpg 
後來,是不是中指山走得太簡易了,當場玩起來了。玩歸玩,我家先生有點小催促快快走到下一個目標,要全程走完..語畢咬牙切齒搖搖頭,有點即將豁出去也要使命必達之覺悟。

0820 A06.JPG 
接著,前方被雲層籠罩的大山,正是咱們前往下一個目標....

23 0820 819a 1024.JPG  
合格照
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 第31頁 標高106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