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B 01.JPG 
【沒有提供路線撇步,寫心情的】
走完仙山之後,轉移陣地至小百岳之一 聚興山 報到,同為與仙山列2級,聚興山就很好走,完全親民步道。沿途既無攀爬之艱險的窘態。平平都是列為2級路線,卻如此天壤之別啊~但是、怎麼看都覺得聚興山真是不太熱門??它是很好走,但是沒有指標..總會迷路打轉轉吧?? 那麼,我是由前輩帶路,這位前輩嚷嚷叫上次來時,這沒有那沒有的..言下之意,現在是有改善許多了唷..

1008B 02.JPG 
依循黑色大水塔塗鴉成了很重要的指標。做個牌子劃上箭頭指示會有這麼難嗎??

1008B 03.JPG 
走在滿地橘子樹之下,一望而看都是果園~好鮮啊! 通常務農人家都會養狗守著吧?四下張望有沒有人追出來像我們這款外人侵入果園被驅趕??想太多~ 這天有點高溫,走來滯礙難行..

1008B 04.jpg 
常常看到爬山時帶著自家狗狗一起來爬山,我總是會投以注目禮,帶狗狗爬山真好....。這次卻遇著疑似被棄養或者離開媽咪獨立自主的幼犬??既欲想接近人又怯怯的..不過,咱家是養狗人家,身上應該有狗味嘛??怎麼樣總是會給其他狗狗判斷為"同類"吧??

1008B 05.jpg 
是1隻長手長腳好漂亮的幼犬,根據我家先生說是標準花紋台灣土狗....

1008B 06.jpg 
餵牠食物又餵水

1008B 07.jpg 
想當然耳被跟著到底....一直跟一直跟....
狗狗覺得緊跟著人就可以過著衣食不缺吧..

1008B 08.jpg 
可惜家裡己經養狗了、再養會形成負荷了....
時至今日看著家裡如此好命的狗皇后、狗皇帝....
希望那隻狗狗路上遇著有緣人成為別人家一份子....
聚興山巧遇的幼犬成為心中揮之不去的牽掛....

40 1008.JPG  

合格照
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 第41頁 標高50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