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B 01.JPG 
【沒有提供路線撇步,寫心情的】
午後,照計劃接下來再走2座山,總算有點像爬山了,意味著果園之旅己結束了。

1022B 02.JPG 
一路往上都是水泥路,有上坡也有下坡、稍微小喘,接著爬樓梯,不同於之前觀光路線,這才是有達到健身運動的效果,還蠻算輕鬆。

1022B 05.JPG 
抵達時,此處腹地蠻大,有牌子警告:禁止烤肉....。山頂有建一望高寮,由於下午抵達時,是逆光,加上空氣不佳,灰濛濛的,並沒有登高遠望整個地方。像想中,清晨時刻想必展望極佳,有些民眾早起運動登山健行吧?!有簡易的運動器材,想玩單槓,奈何人矮小,拉不到單槓,無法吊在半空中晃來晃去玩著....

1022B 03.jpg 
接著趕到預計最後一座小百岳:暗影山。將近快傍晚了,山裡摸黑並不見得很好玩,這位先生皮繃緊些趕緊爬山,這座山真是有夠原始了....途中停下來喘口氣....總算在太陽還沒下山之前登頂....。

1022B 04.JPG 
看看腳下盡是枯葉樹枝泥路~ 照著計劃完成,即將下山走至將近產業道路之前,我家先生可能是太鬆懈了..一不慎滑倒著地....。這個人每次爬山似乎都會滑倒屁股著地己經也不奇怪,這次有點不太一樣....那個圓渾軀體是往前翻滾弓著身子護衛斜背著胸前的相機....,當下我看得楞住了....。欸~

每一次滑倒事件,都沒有及時拍下案發事件,那是突發事件,實在反應不及,何況,發生滑倒事件我還拍照留做紀念有點太缺德....頂多拍照屁股褲子沾上泥巴多寡即可知災情輕重....。總之,第5座暗影山列入小百岳記載作為今日的尾聲!!

45 1022.JPG 
合格照
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 第44頁 標高480M

46 1022.JPG 
合格照
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 第45頁 標高997M

從 松柏坑山 爬到 暗影山 更多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