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01.JPG 
做出如此精緻裝飾品既可以看也可以吃掉的水果盤....連我看了..嘖嘖嘖....
不就是吃柳丁嘛....切四分之一,剝皮一口乾脆吃掉,何其的豪邁啊~
還要精雕細塑真是人生裡最大的厲煉啊....
這個名稱....叫做:柳丁玉兔盤....
應該是全國統一的名稱吧? 我是照書本依樣畫葫蘆做出來的!!

111302.JPG 
它的原貌是盤中長相不起眼的2個柳丁....任憑人的巧手可以做出來如此華麗的裝飾,在它們終結生命之前以最美麗的之姿給人吃下肚也不枉此生了....。(人類真會說得好聽啊..分明就是好吃的人類....)

111303.JPG 
柳丁的作用還不止如此,充其量給我被當作練習、還是練習....杯口的裝飾物。
裝飾物是以檸檬為主,只是檸檬不太便宜,何況,胃部真是一整個弱,禁不起被檸檬酸的侵蝕啊....
柳丁最好..比檸檬便宜,而且切完之後即刻可以吃掉囉!!

111304.jpg 
切片的裝飾物厚薄要一致~ 太厚或是一邊厚一邊薄~ 真是不美不美....

這些日子以來....與水果為伍....我的體內完完全全吸收到維他命C吧??
不會因此攝取過多造成C中毒吧?? 可以確定....今年冬天??感冒離我遠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