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01.JPG  
牛排大餐
當壽星的是不是被矇住,任由眾人設計舉辦派對之類的吧??不然就是穿著光鮮亮麗到餐廳來吃個大餐吧?? 粉不幸的..這位壽星卻待在家裡身穿著背心(省得再挽起袖子)洗手做羹湯一切自行料理....。



121302.jpg 
不良夫婦趁這一天分別向公司請特休,原本預計帶老公去一家餐廳來個早午餐,奈何這家餐廳是11點營業....。咱們家的早餐實在熬不到那時候,只得去伯朗咖啡用餐,解決一日之晨在於餐的問題....



121303.jpg 
用餐之後,走至菜市場,買些簡單蔬果,不過我家大廚心血來潮要親自做牛排....。我要說什麼呢??名廚師要掌廚,我是撿到吃頓牛排大快朵頤啊..不過,這位先生是嫌左手一袋右手一袋乾脆用傘柄勾住,扛著一袋一袋的蔬果和牛肉,是背辛酸喔....



121304.jpg 
不輸於外面餐廳,西式牛排應盡應有的都會做出來。但是,在外面牛排又加通心粉的那裡有在賣呢??說要牛排全熟還會被人瞪白眼是嫌我不識貨,血淋淋嫩嫩的才是上等....,我就是最愛全熟牛排和通心粉再加蔬菜才是極品啊啊啊啊啊啊啊~~~~



121305.JPG 
究竟是誰當主角??說得好像是我當主角....好吃的是以我的最愛??天地良心,我可出了小小使力給削個花樣的水果算是回禮....



121306.jpg 
最後,那位瘋狂大廚竟然亂買蛋糕,來個不同口味的百匯蛋糕....

怎麼說、還是待在自家最舒適了~
還好、這並不是天天有的事....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