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01.JPG  
12月季節爬山看到不同風貌的景色,走在熱門步道絡繹不絕魚貫行走的人群....。我說..我真是一整個昏炫啊....

1217 02.jpg 
以為是第一次去馬拉邦山的、站在山頂上,恍惚中腦海裡捕捉到模糊的記憶,我想起來了、我曾經去過一次了。

2006年1月1日登頂一等三角點的馬拉邦山,翻看過往的照片,那時候,好像是停車在第1或第2停車場,走天然湖線,那條路線都是走樓梯還是樓梯,一點都不好看,人很多是真的,那時是1月1日元日,大家都出遊到馬拉邦山觀光吧??
那時候,我和朋友出遊,我家先生當宅男..
2011年我又再度舊地重遊而且是與我家先生同行..
這個情形叫做什麼??人生,真是太奇妙了啊....

1217 03.jpg 
抵達時,準備就諸即開始置身在雲霧裡行走,能見度真是不佳,好怕走著走著不暗路況給掉下去了..。比之上回走的路線,印象裡是一肚子氣走樓梯個沒完,這回,走路線真是太優了,看到因霧氣形成的水珠,走在濛濛的山林裡,忽見光線透過樹葉縫隙照射下來,逐而日頭在天當中停住,還山林最原始的貌樣,也是在這麼時刻如此清晰,看到山群被雲層籠罩,正是所謂的雲海~

1217 04.jpg 
比較之下與濛濛霧裡的清晨(上午10點多可以叫它清晨嗎??),接近午時,一整個全都給照亮了,人很多。馬拉邦山是熱門熱門步道,人群果真是絡繹不絕都往最高處一睹山頂之美。

在山頂的馬拉邦山,或站或坐在椅子....來來往往都是人群,而且都是很忙碌的人們。
我的同行者說:這裡應該叫它馬那邦山菜市場啊.... 冏~
我附和、我接著說:如果有單槓拉槓呼拉圈健身器材之類..叫做馬那邦山遊樂場了.... 冏~

1217 05.jpg  
比較2006年與2011年的登頂照,那塊牌子仍然屹立不搖,只是經過風吹雨打牌子顏色淡些了。我咧,我居然還穿著那件黑白灰格子襯衫。人生,真是太奇妙了啊....

更多的詳細著述
相簿分享

57 1217 1024.JPG 
合格照
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 第38頁 標高140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