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JPG  
冬至吃湯圓,在這種寒流侵襲,吃碗美味料多熱騰騰的鹹湯圓是最正常不過的事了....

122202.JPG 
但是....
不正常的事....我家廚師要親自下廚就一切都變調了啦!!什麼都不正常!!
照往例,像咱們各自各有的工作,下班後買便當解決晚餐,頂多買些像是桂冠義美芝麻花生豆沙冷凍湯圓煮來應景就是了....。不知怎地?我家先生自動點燃廚師魂一發不可收拾,下班後騎機車到黃昏市場買材料,又買手工搓成真正的湯圓....,紅白湯圓加鮮肉湯圓....。我一整個好驚嚇,正宗的鹹湯圓料多是眾所周知的吧!我家廚師出馬,是用排骨燉高湯,又是炒肉絲炒菜,不止料多還是大量的啊....

122203.jpg 
這樣正常嗎??這樣正常嗎??家裡才2個人啊....
煮這樣的一大鍋,這還不是普通鍋子,是炒菜鍋啊~
很變態的是,這麼一大鍋,2個人還真的將它吃光光了....吃得太撐,感覺到胃要反了,食道要逆流啦~ 

122204.JPG 
我認為,晚餐如此的超量,應該到此為止了。先前己準備買好放入冰箱的甜湯圓就作罷了。
不正常的廚師卻探頭一問「你要吃幾顆....」 天哪~怎麼能吃得下啊??
我回答「2個、豆沙的....」
應理是水煮甜湯圓就可以了,居然是煮出糖水的甜湯圓....天哪~

怎麼辦啊....下一波是年夜菜....我吃不消啊....

我可以說嗎??因為吃太撐了、吃不消....不堪同居??....
若是遇著不良法官必然是回嗆「妳這笨女人,天底下那有丈夫會煮湯圓給老婆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